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锦南板块新增40.8万方供应 临安6月推地量增至11宗
发布时间:2019-05-27 09:33:43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肖霞)根据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系统显示,临安挂牌3宗涉宅用地,均位于锦南板块,计划6月24日集中出让。这是临安本月第二次挂牌,至此,临安区6月份共计出让11宗涉宅用地,预计新增体量124.9万方。

6月24日临安出让一览表





锦南再推三宗涉宅用地 总起价26.4亿元

此次出让的三宗地块集中位于锦南板块,其中01地块紧邻杭临城铁终点站九州路站,未来轨道交通便利。根据规划,地块需配建3.4万方商业。地块北面规划汽车北站,西面在建文体公园,未来人气较旺。

2号地块呈“L”状,位置上更靠近临安核心锦城,各项配套更为便利。但其形状不规整,后期不易排布。




 天目医药港三宗出让地块位置图  (来源: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 决策通)



地块周边在售项目较多,如旭辉东原·吴越府、美好·锦玺、佳源·优樾等,均价16000-18000元/㎡左右。

周边项目信息表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