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饮食
韩国烤肉
发布时间:2019-08-07

韩国烤肉最出名,尤其是现在韩剧盛行,很多女孩子看了韩剧之后,便更加迷恋韩国烤肉了。前几天,出生于淳安的“大厨”周宝良回到家乡,在千岛湖伯瑞特度假酒店,为大家呈现了正宗的韩国烤肉。

周宝良曾担任过千岛湖鱼味馆的厨师长、行政总厨、餐饮部经理,后被派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驻瑞士大使馆工作,目前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中国文化交流中心,担任烹饪课老师,向韩国民众传授中国的饮食文化。

当天晚上,千岛湖伯瑞特度假酒店的餐厅内,在温馨的水晶灯和曼妙音乐的映衬下,周宝良向嘉宾们介绍了韩国烤肉的历史渊源,及蕴含其中的文化内涵。随后,事先准备好的五花肉、牛肉等,便在周大厨的手中翻覆拨转,滋滋啦啦,一会工夫就泛起油星……看着外酥里嫩的一片片烤肉,闻着散发出的阵阵香气,在场的嘉宾忍不住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肉烤好了,配上韩国泡菜、辣酱、洋葱、大蒜,再用翠绿翠绿的生菜包上,咬一口,唇齿间溢满肉香,仿佛人生得此美味,足矣!

千岛湖西餐咖啡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淳安是名扬中外的旅游城市,千岛湖的美食也要不断丰富其内容,此次请周宝良先生回家乡奉献这道韩国烤肉,就是为千岛湖的旅游发展助一臂之力。(记者 刘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