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6日上午,县残联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明确了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工作基调;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淳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全省“开展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专项监督”和“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由各分管领导汇报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残联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挂职副理事长,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责任书》。

  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光华对2019年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2020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决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具体做到:一是要以更大的力度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规范自己;三是要以更实的作风推动惠残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