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人物风采
魏菊琴——残疾人的“娘家人”
发布时间:2020-05-22

blob.png

主要事迹

  魏菊琴于2010年12月开始了残疾人工作,这工作一干就是十年。

  这十年来,她走访全镇739户残疾人家庭,与残疾人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残疾人朝夕相处中,哪家困难大,哪里有需要,她就去哪里。她总是尽己所能,为最需要的残疾人提供服务,为愁苦不堪的残疾人家庭分忧解愁。

  这十年来,她积极遵循“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规范,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始终把残疾人工作作为关爱弱势群体、密切党群关系,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环节,真心实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这十年来,她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为残疾人公益事业奔走操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卓有实效的工作业绩,在残疾人事业上谱写着平凡人生的篇章,赢得了同事及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blob.png

魏菊琴(右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