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压实责任 务求实效 金志来淳安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董毓民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8-10-13 08:11:05

记者 章晶

  10月12日,杭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金志带队,通过现场督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督查淳安平安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文吉参加活动。

  当日,市平安创建综合督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县客运中心,检查踏看车站安全保卫工作,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淳安平安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市委平安办通报淳安平安创建考核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金志对我县前一阶段平安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下一步,要充分认清当前平安创建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梳理,克难攻坚,拉长板、补短板,齐心协力推动平安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金志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力争平安创建工作争先进位,以更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为全市平安创建多作贡献。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分析研判,以责任追究为抓手,对平安创建主体责任进行细化分解,抓机制、强基础,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有效整合条块力量。要讲究工作方法,进一步扎实举措,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病施治、对症下药,结合本地实际加强探索创新,形成更多好做法、好经验,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董毓民表示,淳安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水秀天下,淳安于心”为方向,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考核强举措,以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担当有为,把省市平安创建工作的要求部署落实到每一个乡镇、每一个部门,通过苦干、实干、巧干,推动平安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在打造“生态样板”的同时,全力争当“平安标兵”,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