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立足长远谋高质量发展 克难攻坚展新时代担当 董毓民提出要求 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8-10-28 09:05:45

记者 杨奇

  10月26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黄海峰强调,目前,淳安发展正面临着挑战与希望并存、压力与机遇共生的非常之时,要以非常之见破旧立新,行非常之举抢抓机遇,担非常之责乘势而上,立足长远谋高质量发展,克难攻坚展新时代担当。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提出工作要求。

  县领导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徐恒辉、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胡拥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海峰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发展形势整体平稳可控,但挑战和压力仍将持续。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见。黄海峰强调,要自觉顺应新时代,坚决破除路径依赖和习惯思维,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总要求,坚持保护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新发展理念;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深入研究、及时适应复杂形势,扬长补短,未雨绸缪,准确把握并利用好发展机遇;要积极探索新模式,以大彻大悟、大整大治的气魄和行动,破除旧发展理念、模式、路径,探索新发展模式、路径、机制,实现淳安经济发展的破旧立新。

  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黄海峰强调,要聚焦“六大攻坚”,对照目标、克难攻坚、强化督查、统筹结合抓好推进工作;要紧扣转型升级主线,坚持投资带动、强化精准招商、发挥平台作用、推进腾笼换鸟,以转型升级为“两高”发展找到新方法、开辟新路径;要增强改革动力,抓牢“最多跑一次”改革牛鼻子,纵深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稳妥推进机构改革;要强化人民中心,通过全面推进消薄增收、加快推进民生实事等举措,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责。黄海峰强调,面对当前形势,淳安党员干部要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逆势而行的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本领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坚定目标,通过共同努力,加快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董毓民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在目前我县经济发展龙头强、劲头足、盼头有的基础上,进一步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要善于“留白”,对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既要坚决拆、也要科学控,让临湖地带真正“留白”,做到还湖、还绿和还生态于民;要突出特色,不断做强百源经济、飞地经济等特色发展路径,推动特色发展转化为优势发展;要精致产品,从细节入手,不断推动产品品质优、效益优、服务优;要精准谋划,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突出民生至上,依“规”依“实”抓好下一年政府投资项目谋划等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