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财政局税务局走访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 开拓创新 切实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01 08:37:46

记者 王筱倩

  10月30日,县委书记黄海峰赴财政局、税务局走访调研。黄海峰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快机构深度融合,深化财政改革创新,为淳安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做出财政税务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中,黄海峰实地走访了财政局、税务局大楼,看望慰问一线财税干部。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财税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

  黄海峰对我县税务机构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深化改革的非常之年、经济发展的非常之时、承前启后的非常之际,财政局税务局讲大局、讲胸怀、讲长远,积极稳妥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取得显著成效。改革过程坚持以党建引领精业务、优服务、强保障的特色做法,也为我县下一轮机构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机构改革既是一个转折点,也是一个新起点。就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黄海峰强调,要适应好新形势。坚决执行机构改革的各项规定和规范要求,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纪律不松,做到重结构、重规范、重质量、重绩效,打破旧的路径依赖、习惯思维,寻找新的增长点和税源点。要应对好新挑战。时刻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密切关注国家、省市税收政策变化,及时分析、积极应对,牢牢把握财政工作主动权。要落实好新要求。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减税降费的政策规定,严肃认真落实好政府隐性债务防范化解工作,不折不扣兑现好产业扶持政策。要履行好新担当。以创新思路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促进大财政体制格局形成,以善谋来争取获得上级的支持,建立部门信息共享机制,以底线思维防范管控各类风险,确保经济平稳社会安稳,以优化保障来促进财税更好地服务“两高”发展。

  黄海峰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委(组)领导核心作用;要强化党的建设,重点是基层支部建设,通过党建强来促进业务强、队伍强;要锤炼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作风坚强的财税干部队伍;要不断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纳税人的工作;要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志光陪同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