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旅游集团调研时强调 争当国企改革示范生 闯出千岛湖旅游新路
发布时间:2018-11-02 08:31:14

记者 章晶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在旅游集团调研时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调整结构,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背景下,争当国企改革示范生,闯出千岛湖旅游新路。

  当日,董毓民一行首先前往淳安睦剧团,实地调研非遗传承发展,随后还赴演艺中心,现场踏看水之灵剧场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董毓民对旅游集团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说,近年来,旅游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有担当,创新有实效,千岛湖旅游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已经成为淳安当之无愧的“金名片”。

  董毓民指出,要以上市上云为引领,改革大深化。坚持以旅游上市为目标导向,经营体制改革要做大做强,特色引领,人事制度改革要能上能下、灵活多样,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只求所在、不求所有。积极启动“企业上云”计划,推动管理、生产、营销系统向云端搬迁,实现“建平台”与“用平台”双向迭代、互促共进,拥抱云计算带来的技术红利。

  董毓民强调,要以高铁高效为引领,服务大提升。抓住高铁开通这一契机,开展一次大讨论、大提升,以更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规范化、品质化、多元化,让游客享受五星级景区的五星级的服务。着力优化高铁场站、旅游码头、景点景区三大重点服务,让“过客”成为“顾客”,把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成为“有机场一般的品质,有家庭一般的便捷,有景区一般的美丽”的热门“打卡点”。

  董毓民强调,要以品牌品质为引领,结构大调整。做精湖区游。以千岛湖得天独厚的湖光山色为本底,在保障目前对外开放的八个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夜游、休闲游品质,不断探索湖区旅游新模式、新产品,为下湖游客提供更多的选项。做深城市游。各部门要打好“组合拳”,把骑龙巷、博物馆、图书馆纳入旅游线路,让城市游成为千岛湖旅游的“主菜”,做到自然和谐、精致品质,高标准打造“世界山水公园、东方休闲名湖”。做大乡村游,纵深推进全域旅游。以会议会展业、体育休闲业为切入点,以月光经济、冬天经济为突破口,大力引进、积极打造讲引领、有特色、重品质的精品项目,全力补齐短板、填补空白。

  县领导张海燕、章传强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