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展成效 强信心 不断提升大党建工作水平 奋力夺取攻坚战全年胜利 县“六大攻坚战”第二次大比武暨“大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0:01

记者 杨奇

  11月2日,县“六大攻坚战”第二次大比武暨“大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在非常之时有非常之见、行非常之举、尽非常之责,通过看现场、学经验、悟思路、谋发展,不断提升大党建工作水平,奋力夺取“六大攻坚”全年胜利。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作总结点评。

  县四套班子领导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郑志光、鲁连美、张海燕、费林建参加会议。

  会前,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分别带队赴“六大攻坚”现场考察点实地考察工作推进情况。考察人员上高山走湖岸,探庭院入厂房,访农户问民生,通过听经验介绍、看攻坚成效、学工作举措、拓发展思路,进一步提振了打好攻坚战、冲刺全年红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黄海峰指出,推进会的召开,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攻坚成效、交流奋斗经验的平台,形成了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良好态势,为进一步强化抓人促事、推动攻坚克难、夺取全年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黄海峰强调,要再接再厉、比学赶超,全力打赢“六大攻坚战”。要保持定力干,保持发展、战略和措施定力,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好“两高”机遇,打破思维习惯和路径依赖,在坚定不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基础上,以“六大攻坚”为抓手,奋力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干,对照年度目标,围绕重点目标、重点环节,做好重点保障和重点协调,确保攻坚顺利完成;要抓好结合干,将打好攻坚战与上级工作要求、全年目标任务和临湖地带综合整治相结合,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成效。要落实责任干,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各攻坚指挥部、乡镇部门既要各尽其职,也要统筹发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黄海峰强调,要坚定信心、接续努力,不断提升大党建工作水平。要正视我县个别乡镇、部门在大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履行不扎实、基层基础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抓人促事、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宣传沟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团结意识和担当精神,完善党建工作的工作规范,做好经验方法的总结宣传。

  在总结点评中,董毓民表示,自“六大攻坚战”开展以来,我县各参战的乡镇和部门以攻坚战为抓手,聚力转型升级、突出以点带面、推动“两高”发展,攻坚战打得很有力、很坚决、很精准、很高效、很稳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接下来要坚持结果导向,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考核督查;要突出重点攻坚,认真梳理工作重难点,做到集中优势资源,精准发力、精准推进;要强化造势助力,主动、深入、及时、出彩地挖掘、宣传好各类典型人物、典型乡镇、典型项目,讲好淳安故事,营造良好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