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一行走访慰问徐遂家属 黄海峰陪同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0:25

记者 杨奇

  11月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龙一行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委托,来淳走访慰问徐遂家属,为其带去杭州市委关于追授徐遂同志“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文件及证书,向其表达慰问和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陪同慰问。

  在徐遂家中,李志龙亲切询问了徐遂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徐遂妻子孙彩凤递上了杭州市委关于追授徐遂同志“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文件及证书,对徐遂家属在徐遂工作、生活中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李志龙说,徐遂同志作为杭州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在工作上业绩突出、同事认可、群众赞许,在生活中孝顺父母、敬爱妻子,其认真做人做事,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得到了省委、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徐遂同志不幸逝世,是淳安乃至杭州党员队伍的巨大损失,对此,他表示非常痛心和惋惜,要求淳安县委县政府能够将徐遂同志留给我们的精神遗产发扬光大,进一步做好徐遂同志为民办事、为党奉献的事迹宣传和精神学习。

  黄海峰向徐遂家属表达慰问和关怀。他说,徐遂同志的一生,短暂而光辉,平凡而伟大,是淳安的骄傲。在他不幸逝世后,淳安各界群众、干部都表达了深切的哀悼,对其事迹和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其家属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也主动要求进行关心和帮助。斯人已逝、精神长存,淳安县委县政府也必将继续做好徐遂事迹的学习和精神的传承,让淳安大地能够涌现更多徐遂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临行之际,李志龙、黄海峰、费林建等人还向徐遂遗像鞠躬致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