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深化学习强落实 共推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市常委会精神 黄海峰主持 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8-11-08 08:45:42

记者 杨奇

  11月6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抓好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鼓励、支持、引导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在稳增长、帮就业、招人才、出创新、作贡献、创财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郑志光、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分析了民营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明确提出了6个方面政策举措,为我们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的做好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份宣言书,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发出了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继续发展壮大的时代强音;是一颗定心丸,高度肯定了民营经济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为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一颗安心发展的定心丸;是一张任务单,明确提出了6个方面政策举措和具体任务,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我县实际,准确认识民营经济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中稳增长的主动力、聚人才的主阵地、稳就业的主渠道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善于引导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将“把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一家民营企业、每一位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每一名干部群众。”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发展做好环境保障、路径引导和担当服务。在具体工作中,要落实好各项减税降税政策,不断深化双服务走访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帮助企业减负担、解难题、促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