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黄海峰宣布开幕 董毓民致辞
发布时间:2018-11-09 08:24:25

“我宣布,淳安县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11月8日,随着县委书记黄海峰的郑重宣布,淳安县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致开幕辞。县领导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徐恒辉、徐月焕、何建法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机关的四十三支运动员代表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带着自信昂扬的笑容,阔步走入会场。饱满的精神、嘹亮的口号和充满特色的方阵演绎形式,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的时代风采和全面发展的良好形象。

董毓民在致辞中表示,四年一届的全民运动会,既是检验全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展现全县人民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本届全民运动会更是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以后,我县举行的第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是我县提出打造“健康活力之城”后全民参与的一场体育盛会。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创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赛纪、严肃赛风、尽责尽职、热情服务,共同把运动会办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精彩纷呈的群众性的体育盛会。

董毓民指出,近年来,我县依托一流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山水景观资源,坚持把体育作为重点产业来打造,按照运动健身、运动经济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全县体育品牌更加响亮,体育产业更加壮大,体育赛事更加精彩,更是抢抓住了2022年亚运会的机遇,争取到了自行车、公开水域游泳、铁人三项等三个大项、六个小项共计23个赛事在淳安进行。希望全县上下把在赛场上迸发出来的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奋斗激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强大合力,为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杨奇 见习记者 何序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