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记录时代风云 助推康美淳安 董毓民慰问调研两家媒体
发布时间:2018-11-10 06:22:52

记者 章晶

  11月8日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带队走访千岛湖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两家媒体,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勉励新闻战线全体同志坚持不忘初心,保持闯劲钻劲,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时代风云,助推康美淳安。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县广播电视台,董毓民与采编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努力与辛勤付出,并实地考察演播室、录音棚、“中央厨房”等建设运行情况。在千岛湖传媒中心,董毓民先后走进照排室、中央机房、全媒体展示与体验中心、屏媒播出平台操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采编制作流程、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同时充分肯定全体员工精神面貌,鼓励大家多出精品佳作,讲好淳安故事。

  听取汇报后,董毓民充分肯定两家媒体的成长与进步,高度评价新闻宣传和媒体融合取得的成效。他说,近年来,两家单位积极推动媒体融合转型,硬件设施换新颜,人才队伍展新姿,创新发展出新果,不少亮点工作走在各自行业领先行列。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保持激情,勇担责任使命,做好时代的见证者、记录者,美丽的收集者、传播者,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人,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高尚的精神塑造人,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把新闻中心建设成为淳安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董毓民指出,新闻立命。围绕服务中心、内容走心、品牌争先、渠道创新,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沉下身去、脚踏实地,转变作风、改进文风,推出更多有思想、温度的作品,有品质、有口碑的好栏目,为康美千岛湖建设鼓好劲、聚好力、发好声。人才安身。坚持引育并举、口惠实至、灵活多样,改革现有收入分配机制,政治上给荣誉,经济上给实惠,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优化年轻干部成长环境,吸纳新鲜血液、壮大新生力量,让新闻战队永葆年轻活力。融合强体。加速理念互融、人员互派、机制互通、平台互联,以服务淳安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同向发力,探索建立定期交流、业务通报、平台合作等协作机制,推动双方员工互学、互鉴、互促,加快资源整合、高效利用步伐。经济健力。提升经营理念,着力处理好政府与市场、质与量、传统模式与新型模式的关系,做到政府与市场两手硬,充分利用平台、人才、设备、场地上的优势,将文化的力量转换成经济收入,以质为先,力争创收,把媒体办得更好、做得更强。

  县领导徐恒辉、张海燕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