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通报、会议及领导指示精神 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8-11-30 08:32:23

昨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关于陕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通报精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精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周江勇在淳调研精神。

县领导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郑志光、徐恒辉、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上级通报、会议及领导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以非常之地承担起非常之责。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打好千岛湖临湖综合整治硬仗,把护好一湖秀水作为最大的责任担当,推动生态综合治理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过硬的作风扩大保护治理成果。既要自信更要清醒,面对多年的努力付出和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果,要自信而不自满,清醒认识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方面还存在的问题、缺陷、不足,将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优;既要坚定更要坚决,保持好政治定力、战略定力、目标定力、措施定力,坚决将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向纵深推进,做到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既要深入更要深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具体工作、作风和成效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整治的领域、措施、机制要持续深化;既要做事更要做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和担当负责的态度做好保护工作,确保从程序到成果都经得起上级、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要求,要以改革转型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深入探索、主动推进平台转型、产业转型、职能转型和路径转型,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积极培育发展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发挥淳安生态环境和交通区位改善等优势,进一步强化机关部门和乡镇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加快实现“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