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一湖秀水聚英才 智汇淳安筑康美 浙江杭州区域人才协调发展淳安倡议正式发布 黄海峰出席发布大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8-12-04 09:15:06

记者 杨奇

  11月30日,在浙江杭州区域人才协调发展淳安倡议发布大会上,县委书记黄海峰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剑平、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处级调研员方锐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共同发布《浙江杭州区域人才协调发展淳安倡议》,围绕区域人才协调发展机制建立、区域人才协调发展模式深化和区域人才协调发展生态优化三方面内容发出倡议,共商浙江杭州区域人才协调发展大计,共建城乡融合共富共美新格局。

  黄海峰发表致辞。他说,近年来,淳安在省市相关部门和各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党管人才”要求,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完善人才绿卡、新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生活补贴等政策,实施百名浙大博士“智汇康美”“百项国内外引智”等工程,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力度,强化招才引所等“三招三引”,面向“双一流”高校招引党政储备人才,高端人才引进和院士工作站、企业研究院等建设均实现突破,绿色、协调、高质量发展之路得到了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淳安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黄海峰表示,当前,淳安正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在高标准严要求保护的前提下,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指示要求,大力积极发展以科技型、创新型、总部型和生态化、有机化、品牌化为重点的绿色产业,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形势、新机遇,淳安将更加重视人才工作,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更加优惠完善的引才留才政策、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和更加尊才爱才的社会氛围,并加强与周边兄弟县市的人才合作,为各类人才来浙西创新创业、实现成果转化提供广阔空间。希望各位专家能够选择淳安,选择千岛湖,把更多技术、智慧、项目、团队带到淳安,在淳安施展人生抱负,成就事业辉煌。

  会上,陈剑平院士等10名“‘爱国奋斗 建功立业’优秀援淳专家”受到表彰。部分乡镇、部门代表与项目代表交换了区域协调发展人才项目合作文本。

  县领导费林建、徐月焕、余红英、邵文涛出席大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