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杭燃 燃气服务“最多跑一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20 10:27:32

记者 江晓华 通讯员 徐婷

12月14日,淳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燃气服务“最多跑一次2.0版”,该“升级版”围绕用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的目标,让燃气服务实现再提速、更优质。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便民服务的号召,正式推出“网上19营业厅”线上线下“多渠道、便捷化”服务系统,为淳安2000多居民用户以及工商业用户提供管道燃气申请开户、拆改、更名、安装、点火、抢修等全方位全流程燃气服务。此次推出“最多跑一次2.0版”,真正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家住丰家山二区9幢2单元5楼的占阿姨,就是发布会当天第一个享受到“最多跑一次2.0版”的用户。占阿姨告诉记者,子女都在杭州工作,她自己也不懂燃气业务办理,不过业务办理倒是十分简单高效,工作人员从上门服务到正常通气,不过短短半个小时。看着蓝色的火苗在灶台上窜出,老人家显得十分高兴:“听我女儿说她是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然后她跟师傅预约了时间,要我直接在家里等就好了,没想到这么方便。”

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份,该公司“网上19营业厅”实现业务办理678笔,用户绑定量673户,覆盖马路村、宕里村、西阳村、丰家山、睦州大道等区域。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他们还入驻了县行政服务中心,由此构建了“窗口受理、网上受理、上门受理”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使得广大用户即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便捷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