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洋老师”与乡村学生“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8-12-22 09:06:25

记者 汪苏洁

日前,来自加拿大的外籍教师Kevin走进富文乡中心小学,为乡村孩子们献上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英语“大餐”,让学生们和“老外”有了一次真正的“亲密接触”。

据悉,此次活动是富文乡中心小学第一次组织外籍教师进校园,旨在搭建“零距离”与外籍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体验纯正的英语发音,是富文乡中心小学的一次英语教学“探索”,接下来每个学期都会有外籍教师进学校为学生上英语课。

课堂上,因为第一次零距离聆听外教授课,学生们格外积极。外教新颖的教学方法和有效的互动英语教学模式,让学生们更亲近外语课堂,课堂气氛轻松愉快。

“我从没听过外国老师的课,今天在老师的课上我学会了3种动物用英语表达,老师的课很好玩、很有趣。”二年级秦尚萱开心地说道。

“看到学生们这么活跃,这么专注,看来在平时的课堂里我们要更加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重学生的口语能力,让学生真正爱上英语。”富文中心小学英语教师纷纷表示,这次外教进校园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学英语的兴趣,还提高了学校老师英语的教学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