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村污水处理终端展现万种“汾”情
发布时间:2018-12-24 12:31:27

通讯员 黄晓萍 徐文斌 记者 郑文彬

  自汾口镇启动生态环保示范村创建工作以来,总共21个村参与该项工作,在示范村创建过程中,各村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自身特色,在终端提升美化方面,做出各村风格和亮点。

  西村村用青砖铺路、砌围墙、做花坛、搭台阶,整个终端展现实用“朴实风”;汪家桥村用青砖和老瓦,在围墙上做出特色,同时结合终端周边的建设场所,用人行道砖铺地,同时对周边道路用水泥浇筑,整个终端成为舒适整洁健身场;山头村用白墙、黑瓦、雕花砖围了一道徽派风格的围墙,同时在周边种上了橙色植物,终端成为了一座小花园;寺下村用青砖在湿地周边砌了一圈充满韵味的墙,同时对周边的荒芜土地平整,撒上花籽,2019年终端将成为一个多彩花园。

  此外,还有赤川口村、陆乡村、桃林畈村等其他村庄也充分展现了村干部的智慧,打造了风格不一的农村污水处理终端。通过汾口镇生态环保示范村创建,让汾口的农村污水处理终端展现出了万种“汾”情,成为汾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