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2018年浙江省政府民生实事办得怎么样?请你来评价
发布时间:2019-03-05 08:42:06

自今年开始,你不仅可以看到大家普遍关心的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还可以为这些民生实事点赞或提建议了。从3月5日至4月5日期间,我省将组织开展2018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办得怎么样?由您说了算!”活动,进一步提高省政府民生实事的开放性、回应性和实效性,了解群众对民生实事的感知度和满意度。

为健全省政府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群众评”长效机制,活动主要以问题为导向,借助省政府民生实事智慧督查系统,全面公开2018年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的完成情况,通过“一个民生项目、一个二维码”的形式,在相应民生项目所在地公共区域的醒目位置或人流集中位置张贴活动标识,群众扫码就能进入页面评价和留言。

“办得怎么样?由您说了算!”活动是我省开展“三服务”工作和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载体。在这个过程中,我省掌上办事官方平台“浙里办”APP将实时公开群众评价人数和评价分数,充分保障群众对民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群众提出意见与建议后,怎样落实是关键。群众反映的问题,将通过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直接受理,对一些群众意见集中、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线索,省政府督查室将进行重点关注与核查。各地、各有关单位将及时跟进并反馈群众诉求,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