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红十字会开展进村送服务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4:08:41

 见习记者 何序凯 通讯员 方华美

3月5号学雷锋纪念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富文乡聚璧村,开展了送温暖系列服务活动。在聚璧村文化礼堂,志愿者正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义务理发。前来理发的大多是村里的老人,聚璧村地处偏远,老人们去集镇理发十分不便,这样的上门理发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考虑到村里老人较多,县红十字会还组织了千岛湖红十字公益救援队成员和救护培训志愿者,给村民们讲解常见事故的基本急救知识,提高村民的应急救护能力。

除了免费理发、急救知识讲座、血压测量和卫生大扫除等服务活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户,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经济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县红十字会积极履行“三服务”的一次实践。近几年来,县红十字会非常重视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把关爱送到千家万户,切实帮助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境况,为建设康美千岛湖、稳定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