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19年度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召开 黄海峰讲话 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19-03-22 08:34:24

记者 王筱倩

  3月21日,2019年度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引领,瞄准新时期国防动员目标任务,聚精会神打基础、聚焦打仗抓备战、聚力改革促发展,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责任,推动我县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海峰讲话。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主持会议。

  县领导赖明诚、胡拥波、毛夏平、王晓林,县人武部部长徐国斌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县武装工作报告后,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县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主动作为,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在助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加快推进国防动员转型升级、深入建设康美千岛湖等实践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化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开篇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坚定举旗铸魂,把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体现忠诚的根本所在。强化旗帜引领,牢牢把握政治建军正确方向,切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要坚持任务牵引,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衡量质效的唯一标准。聚焦备战打仗,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着力清除和平积弊,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主动迎接挑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加快推进改革进程,切实发挥好“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功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持续同向发力,把新时代国防动员体系建设作为党管武装的重要任务。协同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健全运行机制,推动军民融合,提升融合质效,走出具有淳安特色的融合发展路子。要弘扬优良传统,把拥军爱民作为固本强基的重要保证。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在支持武装工作、服务保障、协作联动上进一步下功夫,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会议宣读了淳安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石林镇、汾口镇、王阜乡、富文乡党委书记作武装工作述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