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锚定“两高”发展 坚决破旧立新 奋力谱写康美千岛湖新篇章 全县“两高”发展暨“六大攻坚战”深化推进大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3-27 08:38:46

记者 杨奇/文 杨波 唐家凯/摄

  3月25日,全县“两高”发展暨“六大攻坚战”深化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强调,要清醒把握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深化攻坚载体,强化发展保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重点突破,激励比学赶超,形成工作合力,锚定“两高”发展,坚决破旧立新,奋力谱写康美千岛湖新篇章。

  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等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在重重困难和压力面前,始终坚定“两高”方向,统筹推进“六大攻坚战”,经济总体实现平稳发展,税源招引成效明显,腾笼换鸟打开新局,项目建设进展较快,全域旅游斩获殊荣,乡村振兴势头良好,可谓亮点纷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和挑战更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充分的估量,在正视问题中强责任。要抢抓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消费需求升级、水环境功能区划调整等带来的机遇和希望,在抢抓机遇中强作为,推动淳安发展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会议强调,要理清发展思路,加快重点突破。坚持以“两高”发展为总方向,以深绿产业、资源转换为路径,以城市经济、平台转型、乡村振兴为支撑的“三位一体”淳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在构建全域旅游格局、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优化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平台发展质量、振兴乡村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创新等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以实际成效提振全县上下发展信心。

  就深化推进“六大攻坚战”,会议强调,要深化攻坚载体,激励比学赶超。在去年“六大攻坚战”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在攻坚内容上要优化调整,在统筹上要增强力量,在比武上要分层分类,全面落实责任,坚持挂图作战,强化督查考核,通过“六大攻坚战”的深化,推动全县经济稳中有进。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强化发展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要始终坚持保护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持续强化思想、规划、考核、政策、能力等要素保障,切实加强保障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谱写康美千岛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报表彰了2018年经济工作各类先进,县生态产业促进和服务局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