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今年浙江将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96名 具体有这些岗位
发布时间:2019-04-10 08:37:15

【摘要】2019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将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和实际用人需求,在省、市级机关共推出96个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省级机关39个,市级机关57个)。

浙江在线杭州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记者今日从浙江省公务员局了解到,2019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将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参公人员),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和实际用人需求,在省、市级机关共推出96个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省级机关39个,市级机关57个)。其中,仅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共26个(省级机关7个,市级机关19个)。

省级机关遴选针对的是在省内各设区的市级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省级机关仅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的范围是,在省内各设区的市范围内,被省委组织部或市委组织部确定为选调生, 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

市级机关遴选针对在本市所辖县(市、区)级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市级机关仅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的范围是,在本市所辖县(市、区)范围内,被省委组织部或市委组织部确定为选调生, 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

遴选的报名时间为4月16日9时至4月22日17时。

延伸阅读:2019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公告

具体有以下岗位点这里下载2019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职位表):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