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种下“感情树” 结出“消薄果”
发布时间:2019-04-10 08:43:13

  开栏的话:在去年基础上,我县今年继续深化推进“六大攻坚战”,本网为此特开设《深化推进“六大攻坚战”》栏目,为全面打赢“六大攻坚战”呐喊助威、造浓氛围。

通讯员 余荣晓 记者 何柳青

  “兄弟们,这边缺货了!”“姐妹们,这边人手不够,需要增援!”近日,屏门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你呼我唤,好不热闹。进门一看,发现三十余名干部员正有条不紊地对茶叶进行封口包装。

  原来,为节省7000元的茶叶包装人工费用,屏门乡召集乡干部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将从各村600余家农户手上收购来的1500余斤茶叶进行包装封口贴牌。为了提高干部员的积极性,开展屏门乡干部员助力消薄增收暨茶叶包装比武大赛,将30余名干部员按照称重、装袋、封口、装盒等四道工序进行分组。经过三天时间打拼,已完成5000余盒1200余斤的茶叶包装,预计可为该乡茶叶增收15余万元。

  自2017年开展“百千万”活动以来,屏门乡积极与杭州市国资委对接沟通,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先后完成华东医药注资中药材饮片粗加工企业落地,专题开展山核桃病虫害防治,畅通茶叶消费渠道等。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在彼此的心中种下了一棵“感情树”,结出了一颗颗丰硕的“消薄”果实。

  屏门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培育好这棵“感情树”,将本地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如山核桃、茶油等带出大山飞向城市,带动了本地百姓增收致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