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调研联系企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0 08:46:04

记者 杨奇

  4月9日,县委书记黄海峰率队赴康盛集团、千黄高速建设现场和项目建设管理处,实地调研联系企业和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为企业长远发展和项目顺利推进解难题、送服务、强信心。

  县领导宋立新、许海波、丁熠锋参加调研。

  在康盛集团,黄海峰在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后,又认真深入地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黄海峰指出,随着宏观经济形势的持续好转,以及中央宏观调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企业的长远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机遇。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做好协调、帮助和服务工作。希望企业管理层要增强信心、积极作为、共克时艰、稳健发展。

  “千岛湖的项目建设标准高、要求多、难度大,这既是对你们施工方的挑战和考验,但名满天下的千岛山水配上绿色、安全、高质的千黄高速,相信也必将成为你们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树立行业典范、打造金字招牌的绝佳机遇。”在千黄高速临岐2号桥建设现场,黄海峰在与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交流时表示,要在坚持生态优先、保护第一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把千黄高速打造成具有先进理念、体现工匠精神的精品工程、示范项目。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海峰强调,千黄高速、枫常公路、鲁能胜地等项目工程,事关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事关“六大攻坚战”的强势推进,事关干部担当作为作风的体现,更事关淳安未来长远发展和群众民生福祉改善,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坚持生态优先,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必须做到项目工程全过程把关,单位部门全方位监管,责任落实全环节到位,打造真正生态、绿色、安全、文明、品质的示范工程。

  黄海峰要求,乡镇、部门、建设单位要合力攻坚、强力推进,对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动态性掌握;强化对接沟通,消除信息隔阂,密切协同配合;强化协调机制,完善基层两级协调机制,杜绝久拖不决、议而不决的情况;强化督查考核,督查考核要围绕项目进度和质量开展,推动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就“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入推进,黄海峰强调,要务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克难攻坚、注重结果评价,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使服务对象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