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新C罗!本菲卡妖星成欧联戴帽最年轻球员 对位完爆巴萨皇马猎物
发布时间:2019-04-12 09:48:05

费利什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欧联杯赛事中,本菲卡主场4-2战胜法兰克福,19岁的新星费利什表现抢眼,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欧联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的球员。

费利什分别在第20分钟、42分钟和第53分钟进球,上演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而本菲卡的另外一粒进球也是出自费利什的助攻。这样19岁152天的费利什打破皮亚察保持的欧联最年轻帽子戏法球员纪录(19岁219天),皮亚察当时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面对凯尔特人时上演帽子戏法。

而法兰克福与费利什对位的约维奇本场比赛也有1球入账,但作为皇马巴萨一众豪门竞相争夺的猎物,他的表现无疑完全被19岁的费利什压制。

值得一提的是费利什在去年的U19欧青赛上就展示出惊人的潜力,带领葡萄牙队一路高歌猛进,并且在决赛中打进2球帮助球队4-3战胜意大利拿到冠军,而他也与队友特林康共享当届欧青赛的金靴。

此外费利什还有着新C罗的绰号,更巧合的是当若奥-费利什还是孩童时,曾作为球童与C罗合影。那时刚出道不久的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穿17号战袍,彼时的总裁稍显稚嫩。而他身前身着公平竞赛T恤的球童正是还不满10岁的若奥-费利什。或许幼年与C罗同框的经历,激励了这位葡萄牙天才。

(赛亚人)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