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和西装男商谈到凌晨 范冰冰复出拍好莱坞大片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3:2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去年因逃税案挨罚约8亿人民币后,近来复出动作频频,先被目击出现在造型师好友开的美容院开幕仪式,接着发文透露最近“一切都好”。近日有媒体直击她深夜和穿着西装的男子开会到凌晨,果然今(11日)便传出复出消息,范冰冰确定演出好莱坞动作大片《355》,和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人同场飙戏。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狗仔在北京遇到范冰冰,可见她穿着彩虹色毛衣配粉色长裙,少女味十足,范冰冰先是到造型师好友开的美容院巡视,接着跑去逛街、和朋友聚会,晚间她和工作人员与一名穿西装的男子进入某写字楼,疑似聊复出计划,直到凌晨2点才散会。

而《variety》今也传出范冰冰确认复出的好消息,指出由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等人主演的《355》,今年将开拍,去年该片造势时便邀来范冰冰,发生逃税风波后一度传出可能换角成章子怡,如今确认将继续邀请范冰冰加入,但原本投资的华谊兄弟退出本片,华谊发言人也证实,说明公司已和该片无关系。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