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Rose表演中间检查Jennie状态 说这句话被网友赞
发布时间:2019-04-16 09:23:18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BLACKPINK日前登上美国最大音乐盛典Coachella,成为韩女团第一人,各种饭拍在事后发酵,有眼尖网友发现成员Rosé在表演中间检查Jennie状态,并对她说了一句话,贴心照顾成员的模样被粉丝赞爆,直呼她很有领导风范、举动超暖。

BLACKPINK在13日中午登上美国加州Coachella的舞台,一连表演十三首歌加上Jennie的个人曲,每首歌都要大跳,而且还真唱开全麦,几乎没有休息。

有眼尖的粉丝就发现,在两首歌曲中间变换队形的时候,Rosé趁着表演空档检查Jennie状态,紧张神情对她说了一句话,美国网友看嘴型,认为Rosé是说“Don‘t Forget To Breath。(别忘了呼吸)”,双手还在脖子附近挥动,因为Jennie很容易累或喘不过气,怕她负荷不过来,Rosé贴心的提点成员,此举也有粉丝发现回应, “你可以看到Rosé一直在注意着Jennie状况,她真是个天使!”

事实上BLACKPINK并没有队长,但这次Coachella舞台几乎都是由Rosé主导,不管是用流利英文与观众对话,或是发动观众玩起波浪人海,可以说是当天话说最多的一位成员。粉丝留言,“我终于懂了为什么BP没有队长,因为她们在任何时刻谁都可以是队长。”、“Jennie当晚的确很卖力,但她容易体力消耗太快,一直注意她的Rosé真的超贴心。”(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