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徐立毅市长调研及中央有关条例精神 黄海峰主持 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6:33

记者 杨奇

  4月15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82次),传达学习徐立毅市长来淳调研精神、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精神。

  县领导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徐立毅市长调研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两山”理念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保护定力、完善发展路径,在打造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两山”高水平转化标杆县中展现淳安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忠诚、政治定力;要坚决打好“六大攻坚战”,将“六大攻坚战”作为今年全县工作的主抓手和“两山”转化的主路径,细致谋划、认真组织,全力实施、大力推进,打出新面貌、新成效,打出全县发展的信心与士气,不负重托和期盼;要坚持开展好“三服务”活动,深入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结合“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群众满意导向,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基层和群众急需处。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加强领会学习,把《条例》学习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县委党校重点培训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必学内容,切实学懂弄通《条例》要求,强化形成正确用人和干事导向;要完善配套制度,围绕建立健全干部素质培养、知事认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体系,对标《条例》,结合省市委部署要求和我县实际,不断完善具体措施办法和相关配套制度;要严格规范落实,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和方法选人用人,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质量水平,为我县破旧立新、“两高”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干部保障;要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提升制度权威性和执行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严管理干部要求的具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以对组织和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人事档案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条例》,完善配套制度、细化实化举措,进一步规范干部人事档案“建、管、用”各环节,积极做好业务培训、监督检查、管理考核等工作,压实工作职责,推进我县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