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五一”暨社会主义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黄海峰讲话 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2:12

记者 王筱倩/文 杨波/摄

  4月29日上午,我县庆祝“五一”暨社会主义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珍珠广场千岛湖水之灵剧场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主持。

  县领导费林建、叶春晖、丁熠锋出席。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我县获得全国、省、市、县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宣读了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倡议书并授战旗。

  黄海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县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各类先进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梦想。当前淳安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广大劳动者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以勤奋劳动成就梦想、以诚实劳动铸就辉煌、以创造劳动续写荣光,在推进“两高”发展新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黄海峰强调,要发扬“改革精神”,不断破旧立新、勇于创新。广大劳动者要自觉担负“破旧立新”主力军的责任使命,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岗位职能,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等方面破旧立新的同时,积极参加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管理创新、合理化建议等创新活动,使创造、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智慧竞相迸发、充分涌流,推动更多的创新实践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绩效、发展成果。要发扬“劳模精神”,不断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劳模、赶超先进活动,引导广大劳动者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淳安“两高”发展结合起来,使新时代劳模精神成为激励淳安人民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发扬“工匠精神”,不断精益求精、勇争一流。广大劳动者及参加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相关单位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善于思考、精于钻研、勇于探索,不断追求一流的技术水平,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用一个个精品项目展示自己的卓越技能,体现自己的应有价值;要深入开展“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大擂台”等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培训活动,培养具有独门绝技的“淳安工匠”“首席技师”“金牌工人”,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的劳动者队伍。

  会议还举行了诗文朗诵,“祖国伟大”“劳动光荣”“家园美丽”三个篇章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