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名舞者聚临岐
发布时间:2019-05-14 09:58:53

通讯员 方红霞

  5月10日上午,临岐镇李时珍广场迎来了千名舞者。他们分别来自杭州、临安、桐庐、建德等参赛地区,参加临岐镇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临岐镇覆盘子采摘节广场舞邀请赛。

  广场舞邀请赛开始,《舞动中国》、《最炫民族风》、《自由飞翔》广场舞队伍按顺序轮流上场,舞者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另外,歌伴舞《祝福祖国》和《一条大河》歌唱了大家的幸福生活,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大批广场舞爱好群体参与,共有60支队伍1000余人参加比赛。参赛队伍中大多是30至65岁的中老年妇女,队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尽情展现舞姿。虽然当天气温炎热,决赛现场仍吸引了上千名观众观看,整齐划一的服装、活力四射的舞姿,变幻莫测的队形……都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也多了一个学习的机会,走出家门和各地热爱广场舞的朋友们一起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