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愤怒的小鸟2》曝片段 捣蛋猪夜扰胖红却遭反杀
发布时间:2019-05-15 09:18:07

 

《愤怒的小鸟2》抢先曝光片段

新浪娱乐讯 动画冒险电影《愤怒的小鸟2》超前曝光“不速之客”抢先片段,捣蛋猪深夜骚扰胖红鸟,却遭反杀被捆绑。同时,“倒叠罗汉”版北美海报一并曝光,猪鸟新旧角色齐齐亮相,贱萌丧憨等神态毕现,妙趣横生。影片将于8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神反转!捣蛋猪竟向胖红求和? 续集剧情大揭秘

超前曝光的电影片段中,胖红瘫在家中塞着爆米花,正享受肥宅生活,死对头“捣蛋猪”莱纳德突然到访,吓得胖红“鸟容失色”,对着猪头一通狂揍。不料,莱纳德竟是“为和平而来”,声称有第三座小岛,并且对“小鸟岛”和“猪猪岛”形成极大威胁,猪鸟必须结盟一起对抗第三方恶势力。

然而,胖红一个标点都不相信,三两下将莱纳德五花大绑摁在地上摩擦,莱纳德只有嗷嗷猪叫的份。结尾处,先礼后兵的莱纳德命令“猪叫六队”从天而降,试图武力说服胖红,却被无组织无纪律的猪队友蠢到心累。看来这对见面就掐的死对头能否合作,以及如何对抗第三座小岛的致命威胁,还有很大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猪叫六队”出场的音乐正是皇后乐队和大卫·鲍伊合作的经典曲目Under Pressure,而“猪叫六队”更是致敬以海豹突击队为原型的美剧《海豹六队》。由此可见,续集必将延续前作备受认可的原声音乐水准以及影迷喜爱的致敬彩蛋。

神同框!愤怒鸟和捣蛋猪倒叠罗汉 全新海报暗藏玄机

一同曝光的海报中,猪鸟两队破天荒同框。“小鸟队”胖红、飞镖黄和炸弹黑如期而至,新角色“麻花辫”阿银一脸元气,“小粉鸟”佐伊、“小黄鸟”萨曼莎和“小绿鸟”文森特萌值爆表;以莱纳德为首的“猪猪队”则迎来新成员“眼镜猪”加里和 “牙套妹”考特尼。神态各异的众角色倒叠罗汉,从小到大摇摇欲坠地摞在一起;捣蛋猪手中的望远镜里,则映出一只邪恶的紫色大鸟,显然来者不善。

在另一张海报中,憨笑的莱纳德给胖红一个“爱的抱抱”,胖红却一脸生无可恋,猪鸟关系十分微妙;其他猪鸟角色则分立两边,对胖红和莱纳德的“塑料拥抱”,有的惊恐,有的兴奋,有的挑衅,有的好奇。也不知,这样一个貌不合神也离的组合将会踏上怎样一场全新冒险?

2019年正值游戏《愤怒的小鸟》诞生10周年,而电影《愤怒的小鸟2》的重磅回归无疑是给小鸟粉丝和影迷们的巨大惊喜。影片将于8月14日在北美上映,届时想必会掀起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