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杰尼斯组合取消惯例巡演 因粉丝不文明行为未改善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0:50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人气组合Hey!Say!JUMP从2007年出道以来,每年都会举行全日本Arena巡演,今年组合官网宣布,由于一部分粉丝给他人造成困扰的行为并没有改善,只能暂时取消。

5月19日,杰尼斯事务所在官网“Johnny‘s net”宣布:“在巡演期间,一部分粉丝途中会给其他客人造成困扰,这样的状况一直没得到改善,因此Hey!Say!JUMP出道以来坚持举办的Arena巡演今年暂停,对于成员们来说也是非常苦涩的一个决定,大家都希望明年以后全日本Arena巡演可以顺利举行。”

杰尼斯事务所最近在官方网站再三提醒粉丝利用公共交通时遵守规定,不要给普通客人造成困扰,还有部分粉丝会在车站或者机场迎接杰尼斯艺人,阻碍同行等状况已经成为大问题。

消息宣布后,不仅Hey!Say!JUMP的粉丝,杰尼斯其他组合的粉丝也很吃惊,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站谈论此事:“Hey!Say!JUMP不要紧吧?遵守规则的人太可怜了。”“之前King&Prince到仙台因为粉丝太多造成新干线延迟,所以取消演唱会也不奇怪。”“今年不办了,还不知道明年怎么样。”

去年九月杰尼斯组合King&Prince成员乘坐新干线到站时,大量粉丝造成拥堵,导致发车推迟了六分钟,事后杰尼斯事务所在公演时都会提醒粉丝注意,另外King&Prince组合原定于6月19日发行第一张专辑,这次演唱会取消,不知是否会受影响。(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