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梅西时隔4年再出席赛前发布会 喉舌:或谈巴帅和格子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9-05-24 08:35:58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6日3:00,国王杯决赛将在巴萨与瓦伦西亚之间上演。巴萨官方宣布,梅西、皮克将随主帅巴尔韦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梅西自2015年5月以来第一次出席赛前发布会。

 

梅西、皮克将与巴尔韦德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

 

欧冠半决赛,巴萨在安菲尔德遭遇0-4惨败,连续第2年耻辱出局。那场比赛之后,巴萨几乎全队都沉默了,尤其是梅西,他在经历安菲尔德的噩梦之后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有过任何言论。

不过沉默总是要打破的。当地时间周五17:00(北京时间23:00)的新闻发布会,梅西、皮克将同主帅巴尔韦德一起出席。《每日体育报》指出,两人的出席引发了大家的期待,他们可能不得不面对关于球队未来、巴尔韦德是否继续执教、格列兹曼是否加盟的敏感问题。

梅西上一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2015年5月,欧冠半决赛,梅西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到了即将面对瓜帅的问题。时隔4年,梅西再度出席,对球迷来说,这是个了解梅西如今内心想法的好机会。

当然,这对巴萨来说也将是一次危机公关。自安菲尔德之夜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陷入舆论漩涡,尽管他自己与巴萨主席都表态留任,但获得更衣室的支持才是更重要的。梅西、皮克作为巴萨更衣室话语权最重的“大佬”,他们需要公开表达对主帅的支持。

(恩希玛)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