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临岐户籍服务台 民警时常上门来
发布时间:2019-05-30 09:06:29

 通讯员 邵丽

今年以来,临岐派出所积极搭建“8小时外户籍服务台”,使得民警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窗口,而是积极地“走出去”,让服务更走心、让群众更便捷。

近日,在整理辖区年满十六周岁未办理身份证人员名单时,民警发现辖区十六周岁的童某至今未办证,而且登记的电话号码已经暂停使用。民警辗转联系到童某的爷爷,得知童某有小儿麻痹症,因行动不便,无法到公安户籍窗口办理。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决定上门服务。

看到穿着制服的民警来到自己家里,童某显得比较紧张,低头缩坐在角落里,一言不发。民警见状主动和童某拉起了家常,询问学业情况,慢慢地小女孩开始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并和民警做一些简单的交流。民警见机提出帮其拍摄二代证照片的要求,在不断地交流中,顺利地采集了办理身份证所需信息。民警的贴心服务让童某的家人深为感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