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六一送温暖 花儿朵朵笑 黄海峰董毓民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19-06-01 08:25:00

记者 王筱倩 江晓帆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分别带队赴我县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一线教育工作者,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事业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县领导黄海峰、徐月焕、余红英首先来到千岛湖镇第三小学,小朋友簇拥而上向黄叔叔问好,并为他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观看孩子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后,黄海峰说,进入“两高”时代,淳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越来越走向崭新的天地,孩子们在千岛湖一流的生态环境下茁壮成长,要更加珍惜美好时光,更加珍惜美好时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尊敬师长,感恩父母,团结同学。此外,要经常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勇于创造,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南景幼儿园,黄海峰一行走进孩子们学习、活动、休息的各个区域,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学规模、教学环境、活动特色等软硬件建设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黄海峰向幼儿园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希望大家热爱幼教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好园丁,在奉献幼儿健康成长的爱心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绿树夹道,花草吐芳。县领导董毓民、汤燕君、何建法一行行走在青溪小学门前的百米斜坡路上,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学生生源等情况。董毓民说,青溪小学新校区已经进入工程扫尾阶段,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蜂拥而上,董毓民笑容满面挥手致意,询问大家的学习情况,并亲手将节日礼物送到学生代表手中。

  “今年几岁啦?”走进茶苑幼儿园,董毓民摸着孩子们的头,与他们亲切互动,并送上节日礼物。在参观校园环境、听取情况介绍后,董毓民叮嘱要用心呵护每个孩子,同时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安全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