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康美千岛湖 养生好水果 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生态水果采摘季推介会在杭举行 翁卫军出席 黄海峰致辞
发布时间:2019-06-04 08:42:27

记者 杨奇

  6月1日上午,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生态水果采摘季推介会在杭州运河文化广场举行。60余家千岛湖镇枇杷合作社和种植大户带着新鲜采摘的枇杷顺江而下,共赴美丽杭城与千岛湖优质生态水果的香甜之约。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翁卫军出席推介会。县委书记黄海峰致辞。

  康美千岛湖、养生好水果。黄海峰表示,这首先得益于千岛湖一流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独特的湖区小气候,为优质生态水果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千岛湖的生态水果,吸的是天然纯氧,喝的是农夫山泉。天然生态、健康鲜美,是千岛湖水果最大的特色和标签。同时,近年来,淳安县高度重视千岛湖水果品质的提升,在基源种苗、栽培管理、采收加工、创意包装等方面不断下功夫,推进优质品种开发和培育,大力推广生态种植方式,积极打造有机农产品示范区,千岛湖生态水果不仅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最优之选,更已成为淳安农民增收致富的“摇钱树”和“金银果”。

  面对兴致勃勃的杭城市民,黄海峰说,千岛湖的生态水果,正顺应着时代的潮流,走在电商化、定制化、融合化的道路上。市民朋友们既可以现场品尝购买,也可以网上订购,“坐享其鲜”,更可以乘着杭黄高铁,亲自到千岛湖走一走、看一看、尝一尝,进行采摘体验、休闲游览、养生度假。他也真诚地希望能有更多的千岛湖生态产品能在杭城大地落地生根、抽枝散叶、开花结果,让更多杭城市民享受到这份来自千岛湖的新鲜和甜美。

  据悉,本次推介会以“千岛湖枇杷熟了”拉开序幕,围绕“康美千岛湖,养生好水果”主题,旨在通过千岛湖生态水果宣传推介,吸引国内外游客关注并参与体验淳安水果采摘农事活动,更好地推进农旅融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康美千岛湖”建设。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千岛湖镇人民政府、杭州长运远东国际旅行社、杭州公交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水果采摘游签约仪式。

  县领导章传强、商松懋、汪雪梅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