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粽”情端午“艾”心传递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14:51:46

记者 王鸿儒 通讯员 蒋红霞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南山社区联合社区养老中心携手邮储银行,开展“粽情端午艾心传递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火炉尖邮储银行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养老中心员工在社区老年食堂亲手包制粽子,不少前来就餐和活动的老人也纷纷加入了这支队伍。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亲手包好了300多只粽子。同时,党员志愿者在紫荆家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大转盘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准确率,呼吁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并结合端午习俗给辖区居民增送艾草和驱蚊香包。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还将包好的爱心粽子用袋子一份份的装好,送给辖区的孤寡老人。

  粽叶飘香迎端午,艾心浸润暖心田。南山社区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志愿者及社会企业浓浓的关爱,在享受节日的温馨的同时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共同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