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听老外说浙江丨浙江的故事从美食文化生活开始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6:20

【摘要】来,跟着浙江在线的镜头,瞧一瞧,在这些浙江新老朋友眼中,浙江啥个样。

微信图片_20190610213926.png


浙江在线宁波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黄玉环 编导 李沐子 何畅 摄像 朱骅超)老外口中的浙江什么样儿?是西湖醋鱼的酸甜,还是衢州三宝的火辣?

老外眼中的浙江什么样儿?是波澜西湖的温柔,还是奔涌钱塘的活力?

老外心中的浙江什么样儿?是越剧婺剧的婉转,还是互联网科技的创新?

6月8日-12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在宁波举行,吸引了来自中东欧及五湖四海的22个国家和地区的朋友们。在这些外国人眼中,浙江什么样?浙江在线记者走上街头,在宁波的老外滩、在博览会的展馆,和你一起,听听海外友人对我们的评价。

来,跟着浙江在线的镜头,瞧一瞧,在这些浙江新老朋友眼中,浙江什么样?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