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岚合体参演东京台节目 公开未出道时代珍贵视频
发布时间:2019-06-23 09:22:22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岚将参加6月26日开播的东京特别音乐节目《东京台音乐节2019》,这是岚组合五位成员第一次一起参加东京台的节目,另外节目中还会公开岚结成以前小杰尼斯时代参加《爱 LOVE Jr。》的珍贵视频。

这次特别节目的主题是“情不自禁想唱歌!最强热门歌曲100连发”,除了岚组合,参加节目的还有KinKi Kids、V6、NEWS、关8、KAT-TUN、Hey! Say! JUMP、A.B.C-Z、杰尼斯WEST、King & Prince、AKB48、乃木坂46和日向坂46等,节目由TOKIO国分太一担任总主持,其他两位主持分别是广末凉子和女主播鹫见玲奈,节目将于6月26日下午5点55分开始直播五小时。

制作人星俊一说:“终于把岚请到东京台来了,我是2000年进入东京台工作的,五位一起参加《爱 LOVE Jr。》的时候,很遗憾我还没进电视台,曾听台里前辈很骄傲地说年轻时代的岚成员。今年是东京台建台55周年,岚结成后第一次受邀集体参加东京台的节目!希望这份感动和岚的热门曲一起奉献给观众朋友。”(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