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中山美穗重开音乐活动 时隔20年发行新曲
发布时间:2019-06-23 09:22:43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歌手中山美穗迎来出道35周年,正式重开音乐活动,除了确定明年举行演唱会,还时隔二十年发行新单曲。

据悉,中山美穗1985年出道以后,共发行了39张单曲和21张专辑,她的最后一次个人演唱会于1999年10月30日在六本木Sweet Baisil举行。2015年中山美穗参加年底特别节目,拿到节目内最高收视率,粉丝一直期待她重开音乐活动。

今年3月16日中山美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滨崎贵司在爱知县名古屋CLUB QUATTORO的演出“GACHI HAL TOUR 2019”,在她演出之后,座无虚席的会场里掌声热烈,在场很多人感动到流泪。一位音乐制作人颇受触动,提议中山美穗35周年重开音乐活动,已经确定继1999年9月16日发行的《Adore》时隔20年于今年冬季发行新曲。

另外,在中山美穗明年生日,也就是2020年3月1日,将在她出道时就期待开办演唱会的会场东京中野Sun Plaza举行演唱会。中山美穗说:“很多人都问我怎么不办演唱会,的确有很长时间远离音乐了,我的情感总是通过音乐来表达,无论是哭是笑,还是感动,都会在中野Sun Plaza表达出来。不敢相信还能再为大家唱歌,我觉得会是一场很奢侈的生日派对。”(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