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旅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重结合求实效 提党建质量 促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7 16:48:13

6月24日晚,浙江省旅游集团的会议室内灯火通明,集团总部的5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这是浙旅集团正在开展的每周一期的“龙井夜学”上的一幕。

“龙井夜学”是浙旅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交流活动之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每周一晚上,集团总部的所有党员都会在会议室内集体学习,并分享心得体会。“我们怀着共同的梦想来到这里,更加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为浙旅发展新局面不懈努力。”浙旅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裴东升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浙旅集团印发了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从集团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品牌、企业文化、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等方面,对党建助推企业发展提出了实施“七大工程”和“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打造示范项目”“培育特色企业文化”等22条具体举措,并将每一条举措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下属企业。根据这份行动计划,浙旅集团将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新优势,着力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中国一流旅游和健康领军企业。

近年来,浙旅集团不断做优建强基层党支部,从业务骨干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拔优秀党员担任党组织书记,健全岗位责任、目标管理“双述双评”制度。同时,以多种多样的活动培育企业文化,通过组织开展“龙井夜学”“百名书记讲党课”“我为浙旅好干部画像”“走、察、听、谈、促”大调研等专项活动以及“浙旅讲堂”“龙井论坛”等行业学习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感召力。

如今,党员已成为浙旅集团发展的“红色引擎”,集团内的986名党员几乎都是业务骨干。浙旅集团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云峰说:“今年是浙旅集团成立20周年,我们希望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发挥党员‘红色引擎’的重大作用,把集团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