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日本奈良公园9只鹿因吞下塑料袋惨死 或因游客激增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4:07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致力保护日本奈良公园鹿群的“奈良的鹿爱护会”10日表示,著名观光景点奈良公园有9只鹿因为吞下塑料袋而惨死,这个组织还警告,鹿群惨死的原因可能是当地观光客激增。

“奈良的鹿爱护会”指出,在今年3月至6月间丧命的死鹿,胃中发现大量塑料袋和零食袋。一名职员说:“9只鹿中的1只(胃部)发现最多垃圾,重达4.3公斤。我们很惊讶,这相当大。”

据悉,奈良公园拥有超过1000只鹿,有些鹿甚至在街上游荡,寻找观光客提供的美味饼干。

除了鹿饼之外,奈良禁止游客喂食任何食物,但这名职员表示,部分游客还是会用其他零食喂食小鹿。

该职员指出:“鹿可能认为零食和装零食的塑料袋都是食物。”他透露,鹿群通常都是吃草和橡实。“它们也会吃掉在地上的塑料袋”。他还说,相信最近这类情况有所增加,“原因是观光客数量不断成长。避免这类事件的唯一方法就是清理所有垃圾。”

报道称,奈良市观光客数量近年来逐渐增加,2017年有多达1600万名旅客造访奈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