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北京首映笑闹暑期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7:01

由陈翔执导,闰土、毛台、冷檬、蘑菇头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于今日在爱奇艺爆笑上映。7月10日,导演陈翔携手主创班底悉数亮相北京首映礼活动现场,解答了观众对于影片的诸多疑问,见面会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惊喜连连 搞笑班底竟上演纯爱故事

吊足众人胃口的《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终于在今天正式上线,该电影作为”陈翔六点半”系列的新篇章,依然可以看出导演一贯的幽默风格,影片以滇戏馆馆长刘君山的生活及感情故事作为主线,讲述了其为挽救飞扬滇戏馆和追求段晓蓝之事“大战”公司BOSS张总,并且在此过程中逐渐认识自己并通过努力在私人感情和艺术追求上有所收获的故事。几位性格各不相同的角色因戏结缘、因戏生情,狼狈不堪的追爱旅途上演爆笑戏码,主角相遇相知又分别的情节尽显悲伤氛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此次,《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的故事充分结合了戏曲元素,艺术感的呈现为观众制造了更大的“笑果”,而纯爱的剧情走向也让先前熟悉《陈翔六点半》的粉丝感到惊喜。更为丰富多彩的内容情节取代了段子式的抖包袱,更加精致的人物造型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制作班底的用心可见一斑。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要把影片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相信在这个暑期,《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将为观众带去更多的欢乐。

笑点密集 导演大谈创作初衷频频获赞

7月10日,电影《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数百名粉丝与影评人抢先看到了影片真容,接地气的搞怪情节猛戳笑穴,人物间的有爱互动令人动容。影片结束后,众主创在掌声与尖叫声中登场,机智应对各种花式提问。制片人罗义也在现场献出“大礼”,各种“担当”标牌完美地概括了每个人所饰演的角色,陈翔导演喜提“头脑担当”,毛台和冷檬则分别对应“领袖担当”与“魅力担当”,戏份不多但仍然重要的猪小明也得到了“搞笑担当”的肯定。各位主演也表示被这部喜剧逗乐,并贡献“神级表情包”表达自己对电影的喜爱之情,囧态十足的表现让到场影迷高呼“值了”。

而在随后的群访环节,主创们还同到场的各大媒体就影视作品对文化艺术的传承进行了讨论,当被问及此次电影与戏曲结合的初衷时,导演陈翔耐心地进行了解答,他表示:“滇戏是我们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它承载着许多中华文化,我不希望它只是默默地矗立在那。我想要留住滇戏,留住我们的优秀文化,我相信这也是大家的想法。”此番回答让在场的人都表示十分赞同。的确,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不仅能给观众带来艺术上的视觉享受,同时也会对社会生活带来正向的积极思考。在本片中饰演刘君山的毛台也直言自己已经成为滇戏的粉丝,不想让这么好的文化悄无声息地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