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副省长王文序来淳调研 黄海峰董毓民参加
发布时间:2019-07-12 22:28:15

记者 郑文彬

  7月11日,副省长王文序来我县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

  副市长陈国妹陪同调研,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明诚参加调研。

  当天,王文序一行先后来到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枫树岭镇下姜村、大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等地,实地了解情况。

  在听取我县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后,王文序指出,淳安县委县政府守初心、有担当,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态度鲜明、执行到位,体现了大局意识。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工作,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以更加有效的功能区优化配置,实现可持续绿色健康发展。

  就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王文序强调,要共推大培训。要精准发力、落实落细,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群众就业技能水平。要聚焦旅游主业,结合自身优势,推动“旅游+培训”发展,增加引人、留人能力,为全省全域旅游、“大花园”建设和淳安旅游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聚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打造培训高地,形成全国品牌。要积极推进人才再利用再开发,盘活人才资源、充分发挥人才作用。

  王文序强调,要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在加快“两山”高水平转化,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淳安要更好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好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突出康复和养老重点,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和品牌。

  王文序要求,要培育更多高技能人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工作,让大师工作室成为培训基地、人才平台,带动更多技能人才成为领军人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坚持将“放管服”有机统一,以标准化、规范化,切实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和效能。集聚优势资源,通过做好扶持引导、完善政策配套等举措,让职业技能教育成为全国的一面旗帜,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