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94次)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指示和条例精神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07 08:28:13

记者 章晶

  8月6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94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会议、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走在前列,第一时间行动,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农村党建与机关党建并驾齐驱,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基层党的建设,以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要求,要以《条例》为遵循和指引,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要协调配合,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凝聚推动“两高”发展的正能量。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重要指示及全国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把学习重要指示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开创新时代淳安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各项职权,着力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同时,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保障和支持各级人大加强组织建设和行使职权,推动我县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解放好思想,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快思想观念、功能定位、发展路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破旧立新,积极对接,主动融入,不断打开“两山”转化的新通道。要服务好大局,保护好优质安全的水资源,打造好山水休闲的度假地,提供好生态农业的有机品,培育好研发文创的新空间,为杭州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做出淳安应有的贡献。要发展好自己,紧扣特别生态功能区的建设要求,做好生态转化文章,坚持生态优先、深绿发展,秀水富民、生态惠民,推动民富县强。

  就学习贯彻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负责、履职尽责,注重统筹、抓好结合,善抓落实、务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与专项整治、破旧立新等工作有机融合、互促互进,为我县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预好热、造好势、开好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