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共庆生·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大型网友互动活动在嵊州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08:47:07

【摘要】“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8月6日上午,在婉转悠扬的越剧歌声中,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共庆生·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大型网友互动活动在绍兴嵊州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806112256.jpg


嵊州网友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浙江在线实习生 纪明男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雪纯 记者 董洁)“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8月6日上午,在婉转悠扬的越剧歌声中,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共庆生·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大型网友互动活动在绍兴嵊州启动。

“共庆生·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大型网友互动活动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生日贺礼。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浙江在线面向广大网友征集“我为祖国献首歌”原创短视频,号召大家利用新媒体技术,展示自己的美好生活,用歌声抒发自己心中的热忱,唱响“祖国母亲好”的时代赞歌。

“这是一场为网民朋友量身定制的互动活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浙江在线总编辑周天晓在启动仪式上说,希望网友朋友发挥创意,通过上传、点赞和转发短视频的方式加入到这次活动中来,以积极向善、创造创新的精神大力发展和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建亿万网民共同的精神家园。

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嵊州网友代表在现场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献上了第一支歌曲。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以“发现绍兴”为主题的新媒体创意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省内外知名新媒体代表将走进嵊州巴贝领带公司、柯桥纺织产业等地,感受绍兴文化产业创新魅力的同时将自己的采访作品上传参赛。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