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粤媒:恒大客战国安可能吃亏 鲁能阵容和战绩不匹配
发布时间:2019-08-07 10:45:40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球评论员陈宁认为山东鲁能的成绩和阵容不匹配,并就鲁能技战术水平低的说法向山东球迷道歉。

上轮联赛,恒大客场三球完胜鲁能,陈宁表示:“我觉得3-0的比分不是双方真实实力对比,但恒大赢球是非常合理的。埃尔克森是关键先生,如果没他,鲁能后防没有那么吃紧。我觉得在客场赢鲁能不要太开心,一个是鲁能有一些主力没踢,包括蒿俊闵。另外,鲁能新外援上场主要是感受一下气氛。还有,鲁能这个赛季没机会争冠了,争胜欲望有影响。”

此前,陈宁曾经认为鲁能的技战术水平比较低,他表示:“我当时的表达太直接了,要向鲁能球迷道个歉。我认为鲁能本赛季的人员配置很好,包括佩莱、费莱尼等,但他们的成绩和阵容不匹配。亚冠出局,联赛也失去争冠希望,只有足协杯了,我可能这样说会好一些。”

恒大将迎来和国安的争冠天王山之战,上轮国安依靠两个有争议的点球获胜,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客场踢国安不容易。广东体育节目也表示:“卡纳瓦罗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国安本赛季拿到了8个点球,是中超最多的,而在工体获得的7个点球比赛中,国安全部获胜。此外,国安还是过去三个赛季获得点球数量最多的球队,包括上赛季恒大客场对国安,国安也是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扳平。恒大球迷担心的是,国安本赛季的争议点球判罚,都对国安有利。”

该节目认为,国安和华夏幸福比赛中获得的点球是裁判误判:“第一个点球,奥古斯托把球给回费尔南多,后者传中,奥古斯托头球顶到河北球员手上,主裁判马宁给了国安点球。手球是没争议,但费尔南多是处于越位位置传球。而且,裁判在和VAR沟通后依然判罚点球,这是严重的误判,第一责任人是边裁,其次是马宁和VAR裁判。所以,恒大工体踢国安,要打起12分的精神。”

陈宁也直言恒大有可能会在工体吃亏:“中超裁判的水平没有提升,有很多争议。比如国安和河北比赛中的手球是点球,但国安客场踢恒大,于大宝的手球就没点球。我不认为国安受到裁判照顾,但裁判的管理有很大问题。”

陈宁认为,如果恒大能够在客场击败国安,本赛季中超冠军基本就能敲定了。但陈熙荣表示,现在还不能把上港排除在争冠球队之外。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