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WannaOne出道两周年将再聚 赚钱最多成员请客付钱
发布时间:2019-08-07 11:12:37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将于出道2周年之际(7日)遵守约定齐聚一堂。

7日,据某媒体采访结果显示Wanna One成员们为了庆祝出道2周年决定今日(7日)见面,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预计将会是7日较晚的时间。今日(7日)是Wanna One出道2周年,也是成员们开始个人活动后的第一个出道纪念日。今年3月成员赖冠霖曾通过《Happy Together4》透露:“Wanna One成员约定每年8月7日聚会,饭钱将由一年里赚得最多的人支付,如果违反约定就退出演艺圈”,公开了破格承诺引起关注。

另外,正在服兵役的尹智圣和部分成员可能会因为日程安排而缺席但会尽可能聚到一起,向给粉丝们传达消息。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来源:bnt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