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跑遍浙江”再出发 15个免费名额请你去跑千岛湖马拉松 小仙女最爱浙江最“仙”的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08-07 16:02:55

将于今年冬天12月1日开跑的千岛湖马拉松在网友口中有着“鱼头马拉松”、“最文艺范马拉松”之称。今年五周年的千岛湖马拉松,首次增加了半程项目,昨天上午,报名正式开始,截至下午,报名人数已经突破8000人。

浙江24小时APP联合组委会,送出15个千岛湖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请你一起继续“跑遍浙江”。想去跑跑最仙的赛道吗?赶紧下载浙江24小时报名吧。

已经五周年的千岛湖马拉松,在浙江众多的赛事中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地处淳安的千岛湖马拉松毕竟从地理位置、历史传统等方面都不能和杭州马拉松相比,所以我们就要打造自己的标签”,赛事执行方、穹景体育CEO薛乾曜说。

“文艺”、“小清新”、“仙”都是它独特的标签,每年“小清新”风的海报,“文艺范”的宣传视频,让千岛湖马拉松虽然不是纯粹的女子马拉松,却意外成为最受女跑者欢迎的赛事之一。

组委会拿出了这样一组数据,“在我们所有报名的选手中,女选手的比例很高。全程项目中女选手占到了30%、9.2公里的项目中女选手占比50%,今年新增的半程项目,预计40%会是女跑友。”薛乾曜说,“千岛湖马拉松的参赛选手除了浙江省内的,省外最多的城市是上海和北京。每年的这个时候,经历了马拉松密集的九、十月份,刚好可以来一场度假型马拉松。”在赛事负责人的眼中,千岛湖马拉松,就是那个马拉松+度假的最佳选择。

仙气十足的千岛湖马拉松今年将迎来五周岁生日,所以赛事迎来不少的大升级,“今年是千岛湖高铁站开通之后的第一年马拉松赛,选手可以坐高铁直达千岛湖参赛,”薛乾曜说,所以今年的赛事有大动作。今年的赛事规模,在原有的全程马拉松、9.2公里湖乱跑的基础上,增加了5000人的半程马拉松,给跑友更多的参赛选择。另外今年的装备包还会有五周年纪念品,赛事补给站全部由五星级酒店操办……

五周年的千岛湖马拉松究竟是怎样的?

浙江24小时APP联合组委会送出15个免费参赛名额(5个全程项目、10个半程项目),请爱跑的小伙伴一起去体验。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立即进入兑换。

本报记者王琼李颖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